Sunday, January 10, 2010

笑容里有谁知道背后其实是多么地伤心。。。

一月九号,我举办了'07 Graduated Hua Lian Gathering'.
因为当我在槟城时,身边的朋友常常有这种活动,
我觉得很有意义所以就自作主张举办了。
很久没遇见的同学聚在一起聊一聊是很开心的!
因为等我们长大了,就不会有这个机会了。

在那期间,我努力地去邀请所有那年毕业的人,大约有一百二十个人。
当然不可能全部都回来因为有些在外地,做功和读书。
我预测是大约三十至五十吧!

可是很失望的只来了十五个。
(真的很感谢出席的人,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相信做过event的都懂,在这期间,
我最需要得是朋友的支持和踊跃参加。
看着别人的gathering只要一个人说要举办,
其他的朋友就会站起来帮忙项节目帮忙邀请人。
而我谁也没有。。。

只能怪自己没有朋友缘,不是朋友会给面子的人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