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在眼泪中找到快乐。。。

13th Of October, 今天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伤心,最失望,最心痛但又最感动的一天!身为组长的我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为了争取最好的分数给自己和我的组员们。但我失败了,因为老师的不公平我的组得了最后第二低分。我的心就好像跌入谷里!!!整个人傻去,不想讲话。这时候我第一个人想到的是他,但他又在上课不想打扰他只好忍着。一个小时过了,终于忍不住了就跟他说我的心情。那时我觉得我很傻,明明很想要他来找我来陪我但却又叫他不用来。因为我怕他练习后很累所以就叫他不用来找我。(其实心里是很想要他来

算了,既然都叫他不要来了就别想这么多。回到家后整个人就发疯似地唱歌,做平常我不会做的事。突然朋友叫我去海边透透气。其实我是真的没有心情去,但朋友劝劝几下就去啦!到了那里,突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面孔跑过来。看清楚,竟然是他!!!我那时真的感动到不知说什么好。原来劝我来海边透透气是个骗局。不过还真要感谢她们!就这样我们坐在海边,我躺在他肩膀上,他听我诉苦又安慰我,真的很开心!原本打算如果看到他就想要抱着他哭但不知为什么看到他觉得很开心。可说是我在眼泪中找到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