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终于得到了我心中想要的答案了。。。

14th Of October,今天是我们的一周月!时间过得真快,在一起已经一个月咯!!!由于我们都有上课所以唯有晚上才可出去。今天他带我去吃我吵他很久叫他带我去的‘T-BOWL'餐厅在Queensbay Mall。好高兴哦!食物还蛮好吃的,很可惜没有拍照下来!

吃饱后我们去走走看看我想要买的米奇运动鞋和nike运动鞋。我真的超喜欢的,但价钱我可是买不起啊!没办法咯,收钱了一双一双慢慢买吧!走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去看‘武侠梁祝’。

今天令我难忘的不是他带我去吃我想要的,也不是去看戏,而是他开口跟我说了‘我爱你!’。当时的我不知为什么,很想说‘我也爱你’但不敢说啊!所以只好躺在他怀里。真的很开心很感动哦!就那一刻,我可以确定我是他爱的人,他也是我爱的人!我终于得到了我心中想要的答案了。。。




1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really happy n glad u found some 1 lov u...congraz... take care always.......